Thursday, October 4, 2012

诗16:1--11 

神啊!求你保守我,因为我投靠你。
我曾对耶和华说:“你是我的主,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。”
至于世上的圣民,他们都是尊贵荣美的人,全是我所喜爱的。
追求别神的,他们的愁苦必定加多。他们所奠的血祭,我不祭奠;我的嘴唇也不提别神的名。
耶和华是我的产业,是我杯中的分;我所得的业分,你亲自为我持守。
准绳量给我的是佳美之地,我的产业实在令我喜悦。
我要称颂那指导我的耶和华,我的心在夜间也劝戒我。
我常常把耶和华摆在我面前,因他在我右边,我必不会动摇。
为此我的心快乐,我的灵欢欣,我的肉身也必安然居住。
因为你必不把我的灵魂撇在阴间,也必不容你的圣者见朽坏。
你必把生命的路指示我,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,在你的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。

诗23:1--6

耶和华是我的牧人,我必不会缺乏。
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,领我到安静的水边。
他使我的灵魂苏醒;为了自己的名,他引导我走义路。
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山谷,也不怕遭受伤害,因为你与我同在;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。
在我敌人面前,你为我摆设筵席;你用油膏了我的头,使我的杯满溢。
我一生的日子,必有恩惠慈爱紧随着我;我也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,直到永远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