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4, 2011

这个主日

这个主日突然想起刘妈妈。
上一两个星期刘妈妈在国家心脏中心留院,我收到简讯的那天下班后去探访她。
去到的时候刘妈妈正自个儿吃着晚餐。
邻床的病人出院了,她的双人病房只开着她床位那方的灯,我在门口望进去时,房间显得有一点暗与冷清。

刘妈妈看到是我显得很亲切,和我分享她的健康与住院情况。说是觉得胃总是胀胀的,不能睡。说要住院一个星期检验心脏/肺/肝…。说刘牧师因为忙碌送她入院后逗留了一天就回新山去了,来临的星期一再来接她出院。说在KL的大儿子开店,有来的话要等夜晚打烊后才能来医院陪一陪她。说中午高大人有和一位弟兄来看她。刘妈妈一贯的和善,7点多时说是夜了催促我回去;想着她自己在医院,有点心酸。

临走和她握着手祷告,将一切交托;我祷告完毕她很清楚的说,阿门。
顿然感动。并知道,祂必看顾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