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我也惊奇百夫长的对白和信心

耶稣下了山, 许多人跟随着他。有一个患痲风的人前来向他跪拜, 说:“主啊!如果你肯,必能使我洁净。” 耶稣伸手摸他,说:“我肯, 你洁净了吧!”他的痲风立刻洁净了。耶稣对他说:“你千万不可告诉别人, 只要去给祭司检查, 并且照着摩西所规定的献上供物, 好向大家作证。”

耶稣到了迦百农, 有一个百夫长前来恳求他, 说:“主啊!我的仆人瘫痪了, 躺在家里非常痛苦。” 耶稣对他说:“我去医治他。”百夫长回答:“主啊, 要你到舍下来, 实在不敢当。只要你说一句话, 我的仆人就必好了。我自己是在别人的权下, 也有兵在我以下;我对这个说‘去!’他就去, 对另一个说‘来!’他就来;对仆人说‘作这个!’他就作。”耶稣听了, 就很惊奇, 对跟随的人说:“我实在告诉你们, 这样的信心, 我在以色列中从来没有见过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