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4, 2008

不要丢了你的信靠

我知道,是15/3/2008。
相信我,要放手让你走对我来说不会是一件容易的事。虽然决定其实也并不在我手里。
也会希望月长圆花长好,一同事奉的人可以一路配搭。分离不要在生活中发生。

但人的心好像/往往/都悬挂在遥远不知道的地方。非要前去不可。
因此,始终还是愿意看到,一路寻找的你,能走在大能者所为你预备的惊喜中。
你是一个忠心尽责,创意,独立却也愿意分工配搭的同工。谢谢你这几年来在团队中的付出。我很高兴能与你同工。

记得:none who came to Him went away unhelped。不要丢了你的信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