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约押

有人告诉约押:看哪!王正在为押沙龙悲哀哭泣。
那一天,众人胜利的欢乐变成了悲哀,因为他们听说王为他的儿子伤痛。
那一天,众人偷偷进城,就像军人从战场上逃跑,羞愧地偷偷回来一样。
王蒙着脸,大声哀哭,说:我儿押沙龙啊!押沙龙,我儿,我儿啊!
约押进了屋子去见王,说:你所有的臣仆今天救了你的性命,和你儿女妻室的性命,你今天却使他们满面羞愧; 你爱那些恨你的,恨那些爱你的。因为你今天表明了你不重视将帅和臣仆;我今天才明白,如果押沙龙活着,我们大家都死去,你就欢喜了。现在请你起来,出去,说些安慰你仆人们的话。我指着耶和华起誓,如果你不出去,今夜就必没有一人留下来与你在一起。这祸患就比你从幼年到现在所遭受的一切祸患更厉害了。
于是王起来,坐在城门口。... ...。
(撒下19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