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爱我吗

.
耶稣从死人中复活之后,第三次向门徒显现。
... ...
耶稣问西门.彼得:“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爱我比这些更深吗?”
他回答:“主啊,是的,你知道我爱你。”耶稣说:“你喂养我的小羊。”
耶稣第二次又问他:“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爱我吗?”

他回答:“主啊,是的,你知道我爱你。”耶稣说:“你牧养我的羊。”
耶稣第三次问他:“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爱我吗?”

彼得因为耶稣第三次问他:“你爱我吗?”就忧愁起来,
对耶稣说:“主啊,你是无所不知的,你知道我爱你。”
耶稣说:“你喂养我的羊。
(约 21:14--17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