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3, 2008


以为,不需要靠感动也能过日子。
差传年会过了。 看了一篇又一篇远方的信, 简单直接。还是感动了。
好像,我遇到了很早以前的我。


... ...以马内利。以马内利,翻出来就是神与我们同在的意思。



敬爱的弟兄姐妹,平安。
大家都还平安吗?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充满了平安,但也非常非常的沉重和伤痛,
因为在前几天一位在中心里的小女孩因患肾痛和患急性疟疾离世了,我深知道并相信他的灵魂已被接去,享受安息,在那里再也没有痛苦;平安,喜乐会一直的追随她。然而我总觉得很可惜,毕竟她还那么年轻啊!我怎能不伤痛呢?

傅祖莲是一个非常听话的女孩,来中心里一年半,从来都不和别人争吵,一直都尽自己的本分敬爱上帝,和弟兄姐妹彼此相爱,
我真不明白上帝为何让她这么早就回去;但我只有接受并顺服相信主有他的计划吧!
请多为祖连的父母及亲人代祷,求主赐下安慰的灵安慰他们······
在祖莲的安葬礼上,他的同学和全校老师都参加,大都是些青年人,牧师借此机会分享救恩信息,诸如:“人为何而来,为何会死,死后去哪里?”等信仰问题;
今早学校的周会上,我也借此和全校近六百人分享此类的消息... ...

学生中心的好几位同学最近常借学校的音乐课时间在班上担任教师。他(她)们教的都是些福音诗歌,

这是一个好的开始,求主叫同学们能持之以恒,也借此机会,让更多的同学能认识神。

农场里已栽好玉米种,我们常坐着拖拉机去工作三、四个小时,最近玉米苗一长高一些草也多起来,我们全体动员做除草的工作。
虽然草很多,但在大家齐心、辛勤的工作下已完成了好大一片,相信主若赐福会有很好的收成的。接着还有一连串的施肥工作要做,求主保守并为预备一切原料······同时,也为尚美下个月尾(10月)生产顺利来祷告。

祝:以马内利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今天不断地在找着基督徒的部落格,突然看到你这一篇短文,在想:“是啊,为什么?那么好的一个小女孩这样就被带走了?就像我部落格里所写的关于我学生的妈妈,她也是一个爱上帝、非常温柔的女人,为什么就这样地被接走了呢?”一时感触,想起了那一天...只有顺服...谢谢你的文章,好感动...

ehh... said...

嗨!
张贴的是远方的来信,不是我写的:]。的确,现实恒常叫人失望沮丧。自觉不是个悲观主义者,但伤心/沮丧对我是个性的不可或缺守望,让我明白不能掌握的事实;也让我知道应该定焦的对象。